湟水兮之.

这里湟之。日常喜欢写些文字随笔,喜欢写一些动漫同人。也会画画,会雕刻以及偶尔拍些不好看的照片。很荣幸认识各位。

孤独·入秋了.

呼啸的风拍打着旧铁皮的围墙,发出令人抖瑟的声音。带着刺骨的冷意划过脸颊,丝丝缕缕的,又从衣间流了去。

“我相信黑暗在光明中诞生,又在人性中隐藏。这一切的一切在此时暴露无遗。呵、看看那些人的嘴脸多么可笑......”

我蹲在这个空旷但安静的除了风声的房间一角。抱紧了膝盖紧紧的蜷缩着身子。声音低低的自言自语我也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渐渐的消匿了一下子。在一股风再次刮过使我被愤怒填充的大脑清醒了一些,双眼失了神却抬起头看着窗外。

“入秋了。”

此时风突然鼓动了了起来,一时间敲着铁皮墙发出了可怕的声音掩盖了我的声音。

入秋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