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水兮之.

这里湟之。日常喜欢写些文字随笔,喜欢写一些动漫同人。也会画画,会雕刻以及偶尔拍些不好看的照片。很荣幸认识各位。

请假吧。【轰爆/轰胜】

#下雨天.
#交往同居后的轰爆高甜日常.




轰焦冻今天一早醒来还没睁开眼就听见了窗外并不真切的雨声。于是他慢慢坐起来,揉揉眼睛透过窗帘的缝隙,看了看窗外。

正是乌压压的黑云在天上飘着没有移动的迹象。他们拥簇在一起就有一种令人无法呼吸的感觉,连带着那些街道都看起来像十分的安静而死气沉沉的灰色图画。尽管没有狂风大作,然而雨丝细密,洋洋洒洒的落满整个城市,说不定把哪个巷子的流浪猫淋成了落汤鸡。

……今天请假吧。

揉了揉发丝深呼吸一口气,充斥在阴暗房间里凉凉的雨气充盈肺腑,使大脑从顿挫中清醒来,眼皮子也不沉重了。看了看身上摸起来已经有些微凉的白色软绵被褥,望见脚边隆起的部分,下意识的看了看身边。

“……”

少年侧着身子安安静静地躺着,平常如刺儿般的发也难得贴着脸颊。窗子偷来的那丝丝微弱的光落在他安静的侧脸,如羽毛的浅色眼睫毛微颤。

他清浅的呼吸着,胸膛极小幅度的鼓动。枕着胳膊肘而背身微弯的模样像只毫无防备的小兽,安安静静把他的利爪放在头下,安安静静的不带任何危险意味。
轰沉默了片刻,随即浅色唇部勾了个极为柔和的弧度。抬手屈指轻轻拂过少年脸颊,于是少年皱了皱眉头,别过脸去躲开这手,又松懈了眉头,安静下来。
“胜己,天亮了…”

或许觉得这有趣极了,轰焦冻不急着打电话给事务所,而是靠近爆豪胜己,双手撑在他脑袋两边。轰的上半身极贴近他。

嘴唇附在他的耳边,有意无意的将热气洒在他的脖颈,轰那双如水的异色双眸微垂,看着少年脸上细密的皮肤的绒毛和精致的眼角如画的线条。

“胜己……”他恶作剧的又来了一遍。于是少年总算是有了点动静。

他皱了皱眉,尽管闭着眼,却翻了个身正好与身上的轰面对面。手随着翻身动作一挥,碰着了身上人的手臂,微凉的触感总算是使他睁开了眼。

他睁开眼睛一条缝带着无尽睡欲,如开凿出来的红宝石的双眸看了看身上人就注意到了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又看了看手边,他的手正在慢慢将五指扣住他的五指。

手上紧了紧,爆豪胜己闭上眼。

“混蛋,天还没亮……”少年开口,如烟的嗓音低沉还带着褪不去的睡欲而嘶哑着,骂着脏却颇是催情。

轰眯了眯眼睛,偏头在他唇角吻了吻。

“天亮了。”
“滚开…。”

于是爆豪胜己那只与他十指紧扣的手松开了,并且推开了那张过于精致的容颜。翻了个身,继续睡。
还真是没有防备。

轰无奈,也只好躺了回去,侧着身子支着手臂托着头为他挡去那所有落在他脸上的光。

红白相间的发丝被光反射出极耀眼的细碎的光,在阴影里的面孔十分柔和,异色双眸也带着无法遮掩的醉人的光色。

他看着他。


窗外雨势似乎大了点,滴滴答答的,雨气凉而舒适。轰小声在电话机里说完,把它随手一放,就抱着身旁的人又睡了过去。

啊啊,胜己的体温总令人很安心。

他把少年的脊背贴近了胸膛,似乎要将他整个人都揉进骨子里。

少年睁开了眼睛看了看腰上将他禁锢的双手,打了个哈欠又闭上了眼,顺便翻了个身;顺便,抱回了他。
世界不出声,让光温柔的落在相拥的两人身上。


“真是麻烦…。怎么可能会两个人同时发烧啊,傻子。”

评论

热度(86)